什麼是生命工程師


你/妳是否願意 遇見更好的自已呢?
Ontological Life Coach

生命工程是一項梳理個案的生活各個領域,從而協助他們活得更卓越的服務。生命工程協助個案發現個人的強項和弱項,釐清阻礙他們達成人生目標的因素。若你要令你的人生變得更卓越,發揮個人的潛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生命工程師可以給你最好的陪伴和協助。
生命工程師可以協助一個人去了解需要做什麼才能達到成功,包括找到生活的動力,連結自己的內心,探索他們的思維模式,察覺因個人感覺、情緒和行為所做出的決定,並創造新的可能性。
除了協助個案設定目標,包括制訂行動並逐步完成它們,生命工程師也協助個案發現他們的生命裡什麼是有效和無效的元素,並專注在有效的元素,推動他前進。
他們可以協助不同領域的人,例如擁有自己公司的創業者、面臨職場變動的人等等。任何人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都可以透過生命工程師的協助變得更好。
生命工程與療癒不同,過程不涉及治療。生命工程和療癒的差別在於前者主要專注在個人的現狀、下一步的行動及如何才能到達想要的未來,而不是深究個人的問題和過去。


我們為甚麼需要生命工程師?

生命工程師是以探索本質的方式來進行工作的。這涉及到人是如何看待自己和如何與人交流。他們會與我們一起探索人本身對自己的感覺,以及這些感覺將如何影響我們所做的每一個行動。
情緒會影響一個人的思維,言行和決策。然而,我們通常都察覺不到情緒會如何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人生的突發事件會造成情緒的波動,而我們經常讓情緒左右我們,而不是讓自己去掌控自己的人生。這會造成持續的負面感覺和對生活的不滿,導致迷失,與內在的自己失去連結。
他們會邀請你去觀察情緒對你的影響,正視你在意的事情,探索這體驗帶給你的得著。察覺自己對情緒的反應,會為你帶來內心的轉變
這個轉變將給予你新的視⻆,讓你在面對人生的挑戰時更有彈性。這會令你跟自己的內心保持連結,為擁有有意義和充實的人生創造新的可能性。


如何創造新的可能性?

大部分人都有些阻礙自己往前走的固定思維模式,而自己是看不到的。人生有時充滿挑戰,恐懼會阻礙我們前進,使我們更趨向於留在自己的舒適圈裡。他們可以協助你在人生的任何層面取得進展。
生命工程師可以協助你探索不同的可能性,去看到有哪些信念會拖住你,阻礙你達到目標。首先要釐清這些阻礙你的思維模式,當你認清這些限制你的思維模式,你就有機會選擇新的思維模式並取代它們,而這些新的思維模式將開啟新的可能性。
他們可以協助建立你的個人習慣,發現你擁有的才能,技能和資源。讓你能夠充分利用你的技能和資源,為達到你的目標找到新的可能性。
通過生命工程師的協助,你會發現以前尚未認識的自己。有些人是他們不完全了解自己的潛能和可做到的事,他們能夠協助你去更好的了解你自己。
他們協助你從新的觀點去看事情。當你從新的⻆度出發,你將能創造新的可能性。


有生命工程師陪伴的好處

在追求人生中的成就時,動力是關鍵的元素。生命工程師能夠協助你建立自我激勵的技能,賦予你力量。這是極為重要的,因為許多達不到成功的人對他們在做的事情並不是很積極。有時候你會感到迷失,而他們能協助你重拾力量往前走。
令有些人沒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個原因是對自己想要的並沒有清晰的願景。這些人也許會有目標,,但這些目標可能是其他人的期待,而不是自己想要的。生命工程師能協助你看清現狀,釐清混亂,讓你看見自己的願景。這對你從新回到正軌有極大的幫助,並為你達成生命中想要完成的事找到極有力的因素。
人生中總會有令你倍感壓力和憂鬱的時刻。在這些充滿挑戰的時刻,你無法完成任何事情。你會感到被打敗並失去希望。有時,來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是不足夠的。在這艱難的時刻,你需要生命工程的陪伴和支持。你需要有人陪你正視問題,讓你找到勇氣面對問題並協助你挺過去。
這些都是有生命工程師陪伴的好處。他們能協助你建立目標,並賦予你力量,幫助你為你的目標積極前進,並在遇到挑戰的時刻陪伴著你,讓你重新站起來往前走。


為何不要聘請沒有生命工程師的生命工程師?

成長是一個持續的過程。生命工程師本身需要經歷個人成長,才能在其他人成長的過程中支持他們。通過探索個人的學習過程,持續地進行自我檢視、情緒轉向和踏進新的領域,你可以創造和找到你嚮往的人生。生命工程師同樣需要他的生命工程師的支持去經歷相同的過程。因為經歷了才能夠支持正在面對相同議題的人。
一位優秀的生命工程師和你一樣,經歷過生命的疑惑。他能真正明白和相信生命工程的好處。只有曾經透過生命工程而有所成⻑的人才能理解何謂成為最好的自己。唯有透過自身理解和體驗成長才能支持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他們對人生所遇到的問題並不知道答案,但他懂得問有力的問題,讓你去為探索屬於你自己的答案。他知道通過工具和練習,你可以建立你的技能,在人生的旅程中支持你。他擅於做這個工作的原因是他一樣有生命工程師陪伴著他做相同的事。
我們每一個人對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你的想法有時會成為發現新可能性的限制。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外在的支持來協助我們看到自己的盲點。找到一位曾接受協助發現新視角、持續學習和成長的人作為你的生命工程師,他將能一樣地支持到你。的過程中支持他們。通過探索個人的學習過程,持續地進行自我檢視、情緒轉向和踏進新的領域,你可以創造和找到你嚮往的人生。生命工程師同樣需要他的生命工程師的支持去經歷相同的過程。因為經歷了才能夠支持正在面對相同議題的人

協會生命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