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協會


📝社團法人生命工程師協會 Ontological Life Coach Association

2020年註冊於台灣,致力於支持與發展生命工程理念,創造更富足的生命體 驗。秉持著「For the Betterment of Mankind為人類的進步邁進」為協會使命 去提升人類的可能性,改善人們的福祉、健康、內心及知識狀態。

我們的任務是教育和訓練下一代的生命工程師。通過認知心理學與哲學本質論全面且整體的方法,為探險家提供必要的技能、知識、自我覺察及轉型突破, 有效地支持個人當下與專業的成長。

協會是為了促進全人類的福祉和進步,並透過提升人們的自我認知和生活質量 來達到這個目標。透過生命工程師培養個體對自我存在的深層理解,以達到自 我提升,進而提升人類生活質量。

協會核心價值

協會的核心價值可能包括: Integrity廉正(我們承諾誠實與透明的行為對待生命) Respect尊重(我們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並認可他們的價值) Excellence卓越(我們維護生命工程師最高的專業標準) Creative創新(我們不斷自我要求來提升我們的技巧和服務的效果)

協會願景

協會的願景是創造一個每個人都能了解自我存在的本質,並能夠透過生命工程 的過程看到自己的盲點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和社會的世界。我們希望透過生命工程師的普及,使每個人都有機會達到他們全人發展的可能性,創造一個由生命工程師豐富的世界,通過生命工程,促進了深刻的個人轉型突破。我們期望看到一個全球性的生命工程師社區,不僅是生命工程本質論的專家,也是自我發現、真實性和積極變革的倡導者。我們的目標是使生命工程師成為個人和專業發展領域的基石,讓所有人都可以接觸和受益。

我們相信…

社團法人生命工程師協會屬於這個世代的,在文明發達變化當中,這個協會可 以做的、可以服務的、就是這個社會的一種需求來解決問題。所以協會無法屬 於一個人、一群人⋯這協會是屬於這個世代的一股力量。

✏️協會會員招募中!!! 如何加入協會點擊前往


✅協會官方網站 https://olcaasia.org/

🎁協會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7vjm8AG

🌻協會FB粉專讚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ontologicallifecoach

❤️協會IG追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olc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