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憂鬱免費巡迴講座_old

陪伴憂鬱免費巡迴講座



緣起:
情緒病已在現今社會大幅度的蔓延,去年更有報導指出13-17歲的青少年中,有18.3%是憂鬱症患者!
專家認為憂鬱症在2020年開始成為精神疾病的榜首!
我們想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社會大眾呼籲,要不斷傳播對憂鬱的「提醒、警覺、預防」!
同時分享這麼多年處理憂鬱症患者的經驗,當然還有患者親友的心情與支持

講座宗旨:
憂鬱症是這個世紀的隱形殺手,是讓親密家人最防不慎防的痛。情緒病在現今社會大幅度的蔓延,專家認為憂鬱症在2020年開始成為精神疾病的榜首!去年更報導:13-17歲的青少年有18.3%是憂鬱症患者!
過去面對憂鬱症,總有著許多無能為力甚至忽視憂鬱的出現,這一回終於有資源與方法,我們希望能盡一己棉薄之力。

目的:
主辦方可以讓善緣散播出去!我們一直相信當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善念,這世界就可以充滿正能量,同時開始改變人與人的互動關係,把善的種子耕耘在你愛的城市吧!
我們就是想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社會大眾呼籲,要不斷地宣導對憂鬱的「提醒、警覺、預防」!同時分享這麼多年處理憂鬱症患者的經驗,當然,還要確實支持到患者家人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陪伴身邊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活好。
誠摯地邀請大家能蒞臨講座,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們的「陪伴」更有力量!

★ 陪伴憂鬱講座最新場次:https://tinyurl.com/yan8e32o
☆ ​社團法人生命工程師協會:https://olcaasia.org/
★ ​聯絡我們:olcataiwan@olcaasia.org
☆ 陪伴憂鬱全球公益講座介紹:

★ ​陪伴憂鬱全球講座場次紀錄:


台灣</br>臺北-蘆州靜思堂</br>2019/08/28
« of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