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憂鬱講座走過的足跡

2019 年啟動的陪伴憂鬱講座
至今舉辦了 58 場
參與人數 9424 人
我們的目標是100場
超過10000人參與

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成為主辦方
請洽「澤從寬」

緣起:情緒病在現今社會大幅度的蔓延,專家認為憂鬱症在2020年開始成為精神疾病的榜首!我們就是想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社會大眾呼籲,要不斷傳播對憂鬱的「提醒、警覺、預防」!同時分享這麼多年處理憂鬱症患者的經驗,當然也會分享患者家人的心情以及有效支持與陪伴患者的方法。
目的:主辦方可以讓善緣散播出去!我們一直相信當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善念,這世界就可以充滿正能量,同時開始改變人與人的互動關係,把善的種子耕耘在你愛的城市吧!

★ 陪伴憂鬱講座最新場次:https://tinyurl.com/yan8e32o
☆ 陪伴憂鬱講座走過的足跡:https://pse.is/3cve2x
★ 社團法人生命工程師協會:https://olcaasia.org/
☆ 聯絡我們:olcataiwan@olcaasia.org

#一條生命
#不忽略憂鬱症
#不忽視憂鬱患者

請你和我們一起改變憂鬱

全球第二期將會在哪裡一個城市呢?
自從昨天晚上公佈100場以來
已經有馬來西亞很多個城市、新加坡、台灣、菲律賓報名了
接下來就等你廣結善緣
為你的城市的家人朋友主辦一場
屬於回饋鄉民的一場心靈饗宴
「陪伴憂鬱」
「不放棄不忽視」
不放棄憂鬱症患者
不忽視憂鬱症
案狀況越來越嚴重!現在的生活怎麼了?
這一些數據
是在催著我要加快腳步
去做與憂鬱症相關話題
一些人家沒有在做的
陪伴憂鬱
不只在乎憂鬱症患者
同時也涵蓋了憂鬱症患者家屬
這是市場上沒有人經營的方面?
所以
我們決定繼續大量分享這個話題
「陪伴憂鬱」
將有機會巡迴到你的城市
甚至到你家門口
所以
我們要一起
協手成為身旁可能患上憂鬱症家人朋友的「射手」
踢他們遠離憂鬱軌道
讓他們轉換模式
如果你願意
請你和我們一起
改變憂鬱!

陪伴憂鬱免費巡迴講座

緣起:
情緒病已在現今社會大幅度的蔓延,去年更有報導指出13-17歲的青少年中,有18.3%是憂鬱症患者!
專家認為憂鬱症在2020年開始成為精神疾病的榜首!
我們想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社會大眾呼籲,要不斷傳播對憂鬱的「提醒、警覺、預防」!
同時分享這麼多年處理憂鬱症患者的經驗,當然還有患者親友的心情與支持

講座宗旨:
憂鬱症是這個世紀的隱形殺手,是讓親密家人最防不慎防的痛。情緒病在現今社會大幅度的蔓延,專家認為憂鬱症在2020年開始成為精神疾病的榜首!去年更報導:13-17歲的青少年有18.3%是憂鬱症患者!
過去面對憂鬱症,總有著許多無能為力甚至忽視憂鬱的出現,這一回終於有資源與方法,我們希望能盡一己棉薄之力。

目的:
主辦方可以讓善緣散播出去!我們一直相信當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善念,這世界就可以充滿正能量,同時開始改變人與人的互動關係,把善的種子耕耘在你愛的城市吧!
我們就是想要在這個關鍵時刻對社會大眾呼籲,要不斷地宣導對憂鬱的「提醒、警覺、預防」!同時分享這麼多年處理憂鬱症患者的經驗,當然,還要確實支持到患者家人的心情!
讓我們一起陪伴身邊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活好。
誠摯地邀請大家能蒞臨講座,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們的「陪伴」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