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你的能量@中華醫事科大

2022/04/26
一個很奇妙的緣分,把我們帶進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裡,跟70幾位孩子們分享和諧的生命能量,用著全宇宙最帥的我的師父10週年生命能量卡紀念版,帶給孩子們滿滿的能量,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美好時光❤️❤️❤️
by Doris

生命能量卡

2022年新版本生命能量卡,你的生命好幫手

我們在2013年初出版了第一套卡生命能量卡,到現在我們一共有六套卡在探索生命中成為了我們生命的好幫手尤其是調整當下的情緒。生命能量卡在成長與探索不管是個人還是大專院校都有一定的迴響。

今年為了慶祝生命能量卡的10週年,我們特別改版,加上了新元素讓這一套卡更加直接的貼近人心。生命能量卡提供你與自己當下連結的機會。你可以透過覺察自己的當下能量,調整自己回到獨特性的本我,再重新出發!

開始接受訂單喔!
首發價格只限2022年4月18日!!!
只要按連結
https://forms.gle/oNHLCXWqKgYux4eP7

嘿,你的人生,也有這樣的時光嗎?
❝有時/對未來,既期待又徬徨……
❝有時/看過去,既眷戀又迷惘……
❝偶爾/在當下,陷入兵慌馬亂……
❝忽然/很渴望,一場心靈對話……

▋ 56 個人生命題/你的人生拼圖
這些時光碎片,帶著不同的人生命題,散落在生命的長河中,閃閃發光。
許多年後,你才發現:
彷彿由一根細線串連,她們彼此牽動,最終合一,完整了我們的人生拼圖。

▋ 四大能量系列
火、風、水、土,分別為熱力、氣體、液體與固體,是宇宙萬物最原始的型態。
四種不同的能量,以不同物質型態+不同的人生課題,交互作用、環環相扣,最終合 一為我們的物質世界,與人生旅程。

▋ 連結宇宙源頭
請慢下來,緩一緩腳步,靜一靜呼吸:
抽一張卡,讓自己和宇宙源頭的智慧-The ONE-合而為一。
請慢下來,仔細聆聽:
你的心,智慧正緩緩流動,輕盈歌唱。

▋適用對象:
自我對話、伴侶、朋友、心靈工作者(心理諮商師、心靈療癒師)

▋適用場景:
獨處靜思、心靈療癒、諮商輔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