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與生命教育的連結」課後花絮

學員分享一:
昨晚的課,雖然進遲了,謝謝你,每一次讓我不一樣方式看繪本,謝謝你。

學員分享二:
再次听你带这本绘本《天空在腳下》还是满满的感动,我也是很喜欢这本。

學員分享三:
今晚好喜欢。因为真的可以在从不同场次,同一本绘本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耶!
可以感受到您今晚的兴奋和喜悦。

學員分享四:
我覺得很厲害 可以這樣把三本繪本 連在一起
一邊分享自己的故事 一邊設計整個環節

學員分享五:
感觉绘本的串联很不错
就一本接一本 蛮顺的

學員分享六:
我覺得蠻有趣的,結合3本繪本講述一個主題,也讓我了解插畫與繪本的不同。
我就像花花婆婆講的會被文字所局限,但去除掉文字,看繪本,我覺得更深動,這是我在課堂上的最大收穫。
我想在那張簽名,也讓我知道撼動我的是什麼,直接與繪本連結,也在過程中,聽到很多花花婆婆分享繪本的經驗,以及大家由不同的角度分析看到的部分,碰撞出很多火花,收穫很多,也第一次體驗到,繪本真的有無限可能,真的覺得很有趣。
過程中,真的可以感受到花婆婆的熱情,那熱情充滿感染力,感覺整個人閃閃發光,我也再想,有什麼可以讓我這麼充滿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