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家6.11 @課程活動花絮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

學員一:

關係中,如實的反映出自己的樣子。無論是在哪種關係中,你有看清楚自己的樣子?知道自己是誰嗎?你還記得和一個人剛在一起那種怦然心跳的感覺嗎?為什麼隨著時間推近,會越來越感覺不到愛了呢?你有清楚的看見自己在關係中的期待了嗎?是不是當愛變成期待時,愛就不見了呢?整個下午的時間,很感謝老師針對關係的部分,有清楚的說明,如何coaching,並注意一些細節,特別是14歲以上的孩子,需要我們更加細心的去記錄下coaching中的所有過程。畢竟,孩子也是剛開始探索世界。不過我想,對我來說收獲最的大的,莫過於老師的couple coaching,如實的把二個人同時帶回到當下,重新連結,再次啟動心中最深最柔軟的那塊,愛。

學員二:

最記得老師的一句話是
變化代表成長

關係一直都是我害怕的課題
始終不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
這兩年下來發現
一個個問句回答下來
都是自己的認知
卻把它當真相在活
看不到其他的可能性
覺得全天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

體驗論證下來
每個人真的不一樣
光在課堂裡每堂課
都看到7個人的想法
就有千百樣種

也理解為什麼要半年的時間
話題都是需要時間去滾動
看得到變化 而這就是成長

陪伴個案與他一起共創
看到彼此更多的可能性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事

學員三:

這次上課直接來個真實的couple coach,真實體會在雙方都在場的coaching 那個張力是那麼大,真實的感動與真切的體悟,是在這場caching中的收穫,在此的問答中沒有隱藏、放下防備,因為對方放下防備,跟著自己也放下防衛,而帶著這樣的心情的答案,是那麼的衝擊力十足;感動是那麼的直擊內心。這次課程是整個統整在coach中我們要注意的五個要點,確實是更加清楚明瞭的了解coach中教練的定位在哪,很謝謝這次的上台個案的參與,他們的愛情是這樣的純粹,令我詫異也很驚艷,大家都嚮往的愛情自由,在我眼前真實上演,很真心的祝福他們,這讓我又相信了愛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