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家6.9 @課程活動花絮

學員課後心得分享

學員一:

從心靈層面走向金錢層面,才知道他們兩息息相關,金錢的流通是否順暢,代表愛的能量是否流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常常聽到這句話,也是越來越發現真的是如此,以前對錢的想法負面的比較多,所以總是覺得不夠用,但又害怕自己太有錢,其實這些都是自己框住了自己,給自己侷限富有的可能性,現在正在調整對金錢的印象,善待他等於善待自己,因為他們是可以成為我們的一部分的能量!

學員二:

金錢是一種能量,從我們一出生在地球,它就與我們連結在一起了。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對金錢的觀念開始有了改變。我們開始追著錢跑,開始嘴裡講成錢,但心裡不相信自己能有錢。是的,如果金錢是能量,那麼我們自己的心和對金錢的觀念,難導不會影響錢與我們的關係嗎?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東西,沒錯,錢其實不就是交換,換到自己的夢想?換到自己的成就?錢就是一種工具,我們如何看待金錢,金錢就如何對待我們,相輔相成。我總覺得這世界上有一種潛規則,這經濟體制裡,有著一定的運轉模式。找出自己對錢的句子,我想就是改變自己的金錢能量的第一步吧。

學員三:

原來沒錢也是一個話題
自己從來沒靜下心來面對
更不會去想方法去區分釐清

以為問題出現
照著方法doing即可
卻忽略Being的東西

比如支出大於收入
多的支出是怎麼去支出的呢?

對於目前的狀態是滿意的嗎?

同理從being出發解決
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